晋城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杜石头与陵川县县长杨晓雷进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20-11-06 17:40:4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5日上午,晋城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杜石头同陵川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晓雷共同到陵川县消防大队调研消防工作,并就火灾防控及推进陵川县消防事业发展工作进行会谈,共商消防救援工作。

会谈中,杜石头首先代表支队党委对陵川县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消防工作的重视、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杜石头政委指出,新形势下,消防救援队伍承担着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肩负着“全灾种、大应急”的应急任务,任务更为艰巨,责任更加重大,尤其是陵川县山岳救援任务多,省总队去年给陵川县消防救援站挂牌了“山西省消防救援总队综合应急救援机动支队山岳救援分队”,而目前大队在山岳救援设施、装备器材配备上还存在一定差距,希望陵川县县委、县政府能够继续加大对消防救援工作的支持力度,在政策、经费上予以支持,在工作上着重指导,推动陵川县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持续向上向好发展。

杨晓雷表示:陵川县消防救援大队长期以来在维护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服务社会发展中作出了突出贡献,陵川县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消防工作,继续加大政策倾斜和财政投入,稳步推进山岳救援各项建设工作,积极推动陵川消防救援事业稳步持续发展。(供稿: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