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在大阳古镇调研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28 15:10:0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7日,泽州县县长张军带领泽州县工信、文旅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大阳古镇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泽州县委常委、大阳镇党委书记米娟,泽州县副县长郭瑞林、牛天明,泽州县政协副主席、县发改局局长庞培芳参加调研。

  在大阳古镇,张军深入古院落实地查看了当前古镇民宿项目推进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军要求,要一以贯之、想方设法、全力推进大阳古镇规划民宿旅游项目。要找准定位,按照前瞻性、独特性、创新型原则,组织高水平专业团队,修改完善好现有规划,实现民宿旅游项目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与古镇景区相辅相成、相互促进。要快速启动民宿项目建设,创新运营模式,突出时代特色,同时,积极争取,力争获得上级更多政策支持。要尊重人文历史,将人文精神与民宿风貌内涵做到有机统一,提升整个大阳古镇的精神内涵和人文底蕴。

  张军强调,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有利于提升大阳古镇知名度、美誉度和竞争力;有利于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大阳古镇发展空间巨大,潜力无限,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拓宽视野,在开发中留住“古”味,留住美丽乡愁;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为大阳古镇各项旅游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在项目实施中将每项工作清单化,每项内容具体化;要加快工作进度,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向前推,争取早见成效,努力把大阳古镇打造成全市文化旅游业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

  调研中,张军还实地查看了南太行风情演艺园项目和东西大阳结合部拓宽改造项目进展情况。(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