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酒店正式入驻城区

发布时间: 2020-09-29 18:31:5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9日,城区举行希尔顿酒店入驻签约仪式,标志着城区又一招商引资项目成功落地。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城区区长李晓峰,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城区副区长程莲参加签约仪式。

     希尔顿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品牌和公司创立于1919年,希尔顿花园品牌作为希尔顿集团旗下最成功的品牌之一,在全球49个国家拥有865家酒店,其中在大中华区拥有运营中及筹备开业酒店88家。此次落户城区华谊兄弟星剧场项目,将成为我省开业的第一家希尔顿集团酒店,建成后将提高整体酒店行业的接待服务水平,增加社会就业岗位,带来很好的经济收益和利税。

     程莲在致辞中指出,“华谊兄弟星剧场”是城区2018年通过以企招商引进并列入省级重点推进的招商引资项目,两年来,该项目开足马力,进展顺利,目前仅星剧场项目已完成7个亿的投资,达序时进度的70%,明年五月将投入运营。华谊兄弟与希尔顿酒店的强强联手,进一步体现了城区区委区政府“建好会客厅、广迎天下客”的对标对表发展理念,预示着开放进取的城区必将更加多元、更加美丽。

     希尔顿酒店是引领潮流、具有前瞻性的酒店行业全球领导者,华谊兄弟星剧场项目引入希尔顿酒店作为服务配套及商业支撑,对城区转型发展、服务业提档升级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对优化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丰富城市业态,推动城市三产融合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合作双方尽快明确项目的具体投资方案,高效推动项目落地,积极争取早投入、早运营。城区政府将尽最大的努力、最大的诚意,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和高效的政务支持。同时也期待华谊兄弟、希尔顿酒店进一步深化与城区的交流,在更多的领域、更高的层次上精诚合作、共赢发展。

     随后,王文全、李晓峰、杨鸿飞、程莲等共同见证了山西太行古书院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与希尔顿花园酒店成功签约。(供稿:城区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