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全调研节前市场供应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28 18:25:5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9月27日,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调研城区节前市场供应及安全生产工作。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城区副区长程莲参加调研。

     在天巨重工、中石化泽南加油站,王文全认真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应急预案落实等情况。王文全要求,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细化安全防控工作措施,做实做细应急预案,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监管,全方位、全过程、全员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龙谷仓粮油白水直营店、凤展超市东南新区店,王文全详细了解了粮油和各类商品的生产时间、产品批次、质量价格、市场供应等情况,还询问了相关负责人扶贫专柜的消费情况,并对超市在消费扶贫方面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王文全指出,开展消费扶贫是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严把产品质量安全关,不断加大扶贫农产品产销对接力度,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社会参与的原则,推进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王文全强调,商品供应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节日生活,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抓好物资储备、调度投放等工作,确保市场货源充足、物价平稳。要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做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严把进货、运输、储备、销售渠道,进一步满足市民消费需求,让广大市民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切实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确保全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供稿:城区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