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庚子年创业创新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20-09-28 14:52:4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由高平市中小企业局和市妇联主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承办,市工信局、人社局等多家单位协办的“领跑新赛道、双创赢未来”高平市庚子年创业创新大赛在经过激烈比拼之后,于9月27日下午在高平市融媒体中心进行了最后的决赛。高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原健,高平市市委副书记高俊霞,高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晋文,高平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沁观看了决赛,并为获奖项目颁奖。

  高俊霞在决赛开始前致辞。她说,创业创新是社会进步的永恒动力,青年朋友是创业创新的主力和希望。高平市市委、市政府更是把推进青年创业创新作为助力转型升级、助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在政策扶持、资金支持、环境创优、平台搭建等方面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她希望所有参赛选手,都能以这次大赛为新起点、新契机,有更多的成果得到转化,有更多的项目在高平落地,有更多的企业家和创业明星在长平大地冉冉升起。

  在随后的比赛中,“高平绣娘‘绣’出老乡致富之路”项目、“成长伙伴机器人编程教育”项目、“矿校云——人员安全培训综合管理系统”项目、“生猪循环产业园”项目等12个项目的负责人依次上台,对项目的创建、运营、财务状况、未来发展空间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路演介绍,并和现场的专家评委就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也对项目进行了现场打分。最终“‘三个农夫’校园食品”项目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