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逊出席“洛阳·阳城会客厅”揭牌启用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9-28 14:39:3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秋日的中原大地,天高气爽;美丽的洛阳古城,繁华依旧。9月27日,洛阳地标性建筑国宝大厦张灯结彩,锣鼓喧天,阳城县在此设立的“洛阳·阳城会客厅”正式揭牌启用。

     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姚逊,洛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琰君,洛阳市副市长魏险峰出席揭牌仪式,阳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继军主持揭牌仪式。

     姚逊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阳城的基本情况。姚逊说,“洛阳·阳城会客厅”是阳城融入中原的前哨,也是中原了解阳城的窗口。特别是从9月23日零时起,阳济高速全线正式运营,真正将阳城推到了洛阳城下。会客厅的投用,进一步把游客集散服务、招商引资功能前置到中原,标志着阳城县对外开放迈出了实质性步伐。我们将充分发挥“会客厅”的平台作用,依托洛阳作为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和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的优势便利,打开大开开放之门,深化对外交流合作,加快打造山西融入中原、面向全国、放眼世界的桥头堡。真诚邀请洛阳、河南乃至全国各地的有识之士,前往阳城考察洽谈、投资兴业、观光旅游。

     魏险峰在讲话中说,阳城历史厚重,风景优美,是黄河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也是山西重要的旅游城市,长期以来都是洛阳人民向往的旅游目的地。洛阳和阳城同为黄河文化旅游名城,在文化旅游等方面一直有着紧密的联系,希望以此次“洛阳·阳城会客厅”揭牌仪式为契机,加强两地文旅交流合作,共同讲好黄河故事,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市场互换,信息互通,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仪式上,姚逊、王琰君、魏险峰等领导共同为“洛阳·阳城会客厅”揭牌。

     随着洛阳·阳城会客厅的正式启动,阳城向洛阳人民带去的“大礼包”也开始付诸实施。包括每周周三的旅游直通车、每月千万游活动一次、洛阳各县区100辆公交车车体广告投放、下半年不低于一万人的景区游。

     当天,阳城县还在“洛阳·阳城会客厅”举行了旅游推介会。阳城县政府、析城山景区、蟒河景区、布政李府特色客栈、智和特色农庄、润城镇古堡重镇运营公司、皇城相府文旅集团分别在会上作了阳城旅游整体推介和各景区景点特色旅游产品推介。(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