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调研丹河新城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9-24 17:17:4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3日,泽州县县长张军带领泽州县发改局、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丹河新城就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泽州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闫晓阳,丹河集团董事长李英杰、总经理张雪梅,丹河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朱居生,泽州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局局长庞培芳参加调研。

  张军一行先后深入北石店河综合治理工程、管院村和青山街村回迁楼、晋城一中丹河校区、金村大道慢车道及配套管网等地,详细了解丹河新城目前已开工的道路、基础设施、项目工程建设以及安置房等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每到一处,张军实地查看、仔细询问项目进度以及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张军充分肯定了当前丹河新城16个项目完成情况。张军指出,经过全县上下的不懈努力,丹河新城“路成、树成、水成、形象初成”目标成效显著。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压实工作责任,克服各种困难,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张军要求,丹河集团、金村镇及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作为,自我加压,积极深入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主动搞好各项服务,简化项目审批流程,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要做好上下沟通协调,明确专人负责,为推进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对在建项目的建设调度,建立项目推进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间清单,明确责任单位,紧扣时间节点,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对即将完工的16个项目进行再梳理、再完善,持续加大周边绿化工程建设和养护管理力度,“调亮”丹河新城主色调,打造好丹河新城生态环境的靓丽名片。

  张军强调,建设丹河新城是泽州的百年大计,是泽州人民的共同期待。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发力不松懈,大干实干快干,再掀起一轮新建设热潮,用“丹河速度”成就“丹河品质”,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