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率考察团在厦门、浙江、上海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 2020-09-16 10:39:4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7日至9月11日,阳城县县长史小林率团分别在厦门、浙江、上海招商考察。史小林要求:要以先进为鉴,聚焦“六新”率先突破,打造高质量转型发展换道赛跑的起跑线优势,蹚出阳城转型“新路子”,跑出阳城发展“加速度”。阳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保国,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原天信,副主任姚俊义参加考察活动。

在厦门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史小林详细了解企业视频智能分析系统在平安城市、雪亮工程、智慧城市、智慧交通、能源安全、教育安全等多个领域的运用情况。史小林说,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社会安全及信息技术科技领域的生力军。希望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政务服务等方面和阳城展开合作,助力阳城打造大数据产业发展新生态,为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撑。

浙江精工钢构集团公司先后参与了北京鸟巢体育馆、上海中心、北京新机场航站楼等著名空间衔架钢结构建筑的建设。在该公司,史小林走进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绿筑集成建筑体系的技术特点。史小林说,阳城拥有良好的经济基础和优质的营商环境,真诚希望精工钢构集团能尽早到阳城进行考察洽谈、寻找合作共赢点,共谋发展大计、实现共建共赢。

在上海红星美凯龙爱情海购物公园,史小林参观了爱琴海购物公园内部商业运营、布局等情况,并详细了解发展历史、管理模式、经营理念。史小林说,阳城交通便捷,位置优越,投资环境十分良好,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已成为国内外众多客商投资置业的理想之地。希望红星美凯龙集团充分发挥集团地产、家居等行业优势,在阳城开展投资合作。阳城将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优良传统,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给予最大的支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良的环境。

寻求合作伙伴,加快推动阳城农业产业发展是考察团学习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中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粮食产业物联网公共服务体系架构与国家粮食安全战略执行的先行者,综合实力雄厚。在与中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时史小林说,阳城有全国一流的投资环境、最优的营商环境,是企业家最理想的投资沃土、投资宝地,阳城将为项目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佳环境,让中欧农业在阳城投资放心、创业开心、生活舒心。

安昌古镇是绍兴四大古镇之一,是浙江省第一批公布的历史文化名镇。在安昌古镇,史小林主动对标一流,积极寻找差距,探求古城发展之路。史小林强调,文化是城市的根和魂,要积极学习借鉴安昌古镇开发的好经验,学以致用,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古城保护与开发利用工作。要坚持“文化+旅游”的思路,推进项目建设与文化挖掘并进,打造特色品牌,弘扬本土文化,改善旅游生态,积极探索文化旅游运营新模式。要坚持高水平管理,走出保护与开发并举、建设与管理并重的路子,实现文物保护、城市建设和惠及群众共赢。要通过“微改造”,为古城注入新活力、新动能,着力打造具有历史韵味、现代气息和鲜明特色的阳城新地标。(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