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会客厅” 对接“大中原”

发布时间: 2020-07-31 16:19:4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9日“融入中原 合作共赢”晋城市丹河新城暨重点产业项目系列招商推介活动在河南郑州举行城区组团参加了此次系列招商盛会.

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到场参加活动并参观了招商展区,区长李晓峰在晋城市铸造装备制造产业(郑州)专题推介会上为城区铸造产业代言并做了精彩推介。

据了解,举行晋城市丹河新城暨重点产业项目(郑州)系列招商推介活动是我市精准对接中原、积极融入中原的重大举措。

李晓峰为此次系列活动之一的晋城市铸造装备制造产业(郑州)专题推介会作了精彩推介。

城区作为晋城市唯一的市辖区,依托得天独厚的区位、产业和生态等优势,建好新时代美丽晋城会客厅,勇当高质量转型发展排头兵。2019年,城区GDP、固投、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经济指标在全省117个县级行政区域中均位列前十,是山西最具发展潜力和活力的地区之一。

李晓峰说,城区的南村镇是远近闻名的“中国铸造之乡”,现有铸造企业36家,每年生产铸管和铸件110万吨,占到全国同类产品总量的三分之一,产品销售全国各地,并远销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南村绿色智能铸造产业园园区于2017年4月开始建设,规划面积7.48平方公里,是山西省首批特色产业集聚区。经过三年努力,目前园区发展布局已定、气势已起,正在逐步成长为城区铸造产业发展的主战场。

李晓峰在推介中还介绍了城区南村绿色智能铸造产业园的发展优势:一是基础设施完善二是产业配套齐全三是原料供应充分四是服务周到贴心五是政策惠企利企六是人力资源丰富.

李晓峰表示,企业投资,投的是未来、是预期、是发展。城区正处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期,也是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热忱欢迎中原大地的有识之士到城区投资兴业、大展宏图,衷心期待与各位企业家共谋发展、共赢未来。美丽晋城会客厅,邀您共铸新鼎盛。

在招商推介活动期间城区和荥阳市缔结高质量发展联盟市区并达成8个项目的合作

除此之外城区还与国机工业互联网、亚太投资等八家企业达成了签约共计16个项目总投资46.28亿元。(供稿:晋城城区网)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