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珐华艺术馆展陈项目一期顺利完工

发布时间: 2020-07-20 18:12:4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经过参建人员三个多月的紧张施工,高平珐华艺术馆项目一期完工。

  位于高平市三甲镇的高平珐华艺术馆,于今年3月25日开工建设,总投资1494.6万元,共分两期进行,其中一期预投资1000万元,二期预投资494.6万元。项目一期主体包括室内外修建、路面管道、外围框架、景观、墙体改造、装饰布展、监控线路安装等,目前项目一期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后期展陈布局调试和维护等收尾工作。展陈项目一期划分为门房和展示交流区域,门房为开工后新建建筑,展示交流区域是在原四栋建筑的基础上经设计单位整体规划实施,划分为珐华艺术馆互动区域、文创展示区域、报告厅办公区域共三大区域。

  建成后的艺术馆将充分展现“山西三宝”——珐华器所蕴含的传统文化底蕴及当代文化精神,创新展览展示形式,多角度呈现珐华艺术魅力,为参观者提供内容丰富的现场展示和交互活动。(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明全贵 贾纪芳)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