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五星小学并入星河学校

发布时间: 2020-07-14 16:25:1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城区五星小学正式并入星河学校。合并后原五星小学校址改为星河学校北校区,原五星小学学区并入星河学校(小学部)学区范围。

  据了解,2019年12月,城区教科局启动五星小学合并至星河学校各项工作,目前已按时完成合并工作,并于7月2日举行了合并后的第一次星河学校全体教职工大会。根据市区2020年中小学学区划分方案,星河学校(小学部)招生服务范围为:东至黄华街、栖凤小区中路,西至景西路,南至凤台西街,北至新市西街。

  此外,今年市区小学继续实行线上报名,采取“线上登记+学校线下验证录取”。8月5日至9日,在“晋来办”APP中登录“市区小学入学登记系统”进行信息登记,登记成功可自动生成“线下验证码”。8月12日至13日,城区户籍适龄儿童持“线下验证码”,到户籍所在地对应服务片区的学校进行验证。(供稿:城区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