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对加油站进行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7-14 16:23:0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城区分局分两组对中石化未完成三次油气回收的6家加油站及中石油未完成三次油气回收的5家加油站执行错峰加油、卸油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未发现存在违法行为。

  中石化未完成三次油气回收的6家加油站为:太行路加油站、城东加油站、泽北加油站、泽东加油站、凤西加油站、凤台加油站。中石油未完成三次油气回收的5家加油站为:白水东街加油站、太行北路加油站、中原街加油站、凤城路加油站、岗头加油站。检查发现,11家加油站均已执行错峰加油、卸油,未发现存在违法行为。

  据悉,根据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关于印发《晋城市臭氧污染应急管控方案(实行)的通知》的要求,城区范围内所有加油站安装一次、二次、三次油气回收,并规定每日10时至16时禁止装卸油,在此基础上,市区建成区西环路(不含)以东,金凤路(不含)以西,北环路(不含)以南,白水街(不含)以北范围内未完成三次油气回收治理的加油站每日10时至16时禁止加油。(供稿:城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