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被确认为2020厦洽会“明星县”

发布时间: 2020-07-07 17:19:0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7月2日广州举行的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上,阳城县被确认为2020厦洽会“明星县”,这对阳城县招商引资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厦洽会是目前中国较为成熟的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今年的厦洽会将定于9月8日到11日在厦门举行。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厦洽会将采用“云上+线下”的举办形式。“云上投洽会”全面覆盖37个参展成员单位,将实现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云研讨、云签约等服务功能;线下规划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共设置16个专业展区。其中,山西省将设立1000平方米展位,作为厦洽会“明星县”,阳城县将设立300平方米展位。在厦洽会期间,阳城县将通过“线上+线下”渠道,重点推介蚕桑中药材及大健康产业、陶瓷产业和文化旅游产业,积极引进一批产业附加值高、关联度大、辐射带动能力强的优质项目,全面展示阳城良好的投资环境、开放形象和转型成果,着力书写“工业转型、城市提升、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四大篇章。(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