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调研高考考点准备情况时强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准备工作 确保高考安全公平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 2020-07-07 09:43:4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0年高考在即,7月6日,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深入高平二中调研高考考点准备情况。他强调,高考是全社会关心关注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考准备工作,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准备,确保高考公平、公正、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今年高平市高考报名人数为4182人,设立了一中实验校、二中、三中、四中、实验小学、东方红小学6个考点,147个标准化考场,其中东方红小学为专用隔离考点,每个考点还布置了三个备用隔离考场。

来到高平二中,胡晓刚详细了解了入校体温检测、标准化考场布置、应急隔离考场准备、考务人员培训等情况,细致询问应急处置预案、考生出行等安全保障情况。

胡晓刚指出,高考历来是全社会关心关注的大事,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做好今年的高考准备工作责任尤为重大、任务更加艰巨。各有关部门、各学校要高度重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准备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强化风险意识,进一步完善预案、加强演练,落实落细各项保障措施,统筹推进体温检测、消毒通风、应急处置、考试纪律、保障服务等关键环节工作,以最严厉的手段确保考试安全,以最严谨的态度优化考试服务,确保“健康高考、公平高考、平稳高考、温馨高考、诚信高考”。要强化服务保障,充分做好交通疏导、噪声治理、电力保障、考生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都落实好、衔接好,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心、舒心的考试环境。

高平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志红,高平市副市长王晓辉一同调研。(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李娜 赵素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