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2 18:53:4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7月1日上午,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率城区四大班子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走进城区开发区办事处东圣社区,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政治生活馆是全区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阵地,是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教育基地,是集中展示机关党建成果,对外推介城区党建的重要平台,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晓峰共同为城区党员政治生活馆揭牌。随后,四大班子领导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同期声微视频《与人民在一起》、《奋斗》等,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面对鲜艳的党旗,四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整齐站列,庄严举起右拳,在王文全同志的领誓下,重温自己对党立下的铮铮誓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党员政治生活馆,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奉献终身的坚定信念。随后,王文全同志为两名党员干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通过此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了每一名党员的理想信念。(供稿:晋城城区网)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