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打造精品工程 打响打亮“高平珐华”新名片

发布时间: 2020-07-02 18:48:0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日,高平市市长原健深入三甲镇,调研珐华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加快施工进度,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把珐华文化创意产业园打造成文化精品工程,将珐华最美的一面呈现给大众,充分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在珐华文化创意产业园,原健实地查看园区整体环境、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和分区布局等情况。

  原健指出,文化是城市的根和魂,城市的发展离不开文化建设的积极引领。在第四届山西省文博会上,高平珐华器作为优中选优的文创精品列入参展展品,被誉为“山西三宝”之首。各相关单位要抢时间、赶进度,倒排工期,狠抓工作节点,打响打亮“高平珐华”这张名片,不断推动高平珐华传承创新发展,积极搭建高端大气的展示平台,让异彩夺目的珐华器吸引世人眼光、吸引全球眼光,让珐华技艺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要创新设计理念,突出视觉性、功能性、实用性,切实打造成为高平珐华的展示台,了解高平珐华的窗口;要坚持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建设,科学规划建筑面积、合理设定建设周期,真正把珐华文化创意产业园打造成高平转型发展的新引擎、活力之源和展示平台。(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