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召开高平大酒店内部装修设计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0-06-28 17:06:2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3日,高平市召开高平大酒店内部装修设计汇报会,听取高平大酒店内部装修设计方案汇报。市委书记胡晓刚,市长原健,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志红出席会议。

  会上,南方设计院设计师分别从项目概括、规划设计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胡晓刚强调,高平大酒店建设,既是高平的城市客厅,也是门户形象。方案设计要充分做好调查研究,依托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做出具有前瞻性的规划设计。功能布局要树立人性化思维,广泛征集合理化建议,不断完善各项功能配套,让旅客感受到亲和力和舒适度。要同步推进设计和建设,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不断优化完善设计方案,加快工期,确保高平大酒店早建成、早使用。

  原健要求,要结合实用元素,不断完善规划设计方案,进一步综合考虑、统筹布局,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要在细节上下功夫,做到文化与酒店设计相融合,体现文化“软”实力;要提高建筑审美,加强建筑风貌管控,既要简约,又要奢华,做到添彩不添乱,确保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要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客人的获得感和舒适度。(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