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闪耀 国潮端午”泽州县第九届乡村摄影展暨智・尚北石店宣传推介会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 2020-06-28 17:05:3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5日,泽州县第九届乡村摄影展暨智・尚北石店宣传推介会在司徒小镇盛大开幕。

  山西省文联副主席涂向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联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晓燕,以及山西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武普敖,平遥国际摄影大展艺术总监张国田等人应邀出席开幕仪式。

  泽州县委书记高喜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靳水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泽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占,县政协副主席贾祥瑞出席开幕仪式。副县长郭瑞林主持仪式,北石店镇党委书记、北石店园区服务中心主任李斌致欢迎辞。

  泽州县乡村摄影展自2012年举办以来,通过影像、照片记录泽州发展,宣传泽州形象,见证泽州繁荣,已经成为社会、群众认识泽州、了解泽州的重要窗口。今年,第九届乡村摄影展,通过摄影艺术的语言形式,全面反映泽州县在产业转型、全域旅游、乡村振兴、营商创优、重大项目建设、生态建设、社会事业等方面的新亮点、新风貌和新成果,进一步凸显泽州发展的辉煌历程,展示北石店镇悠久的历史文化传承和丰富的自然人文景观,进而推动北石店农林文旅康产业大繁荣、大发展,擘画智慧宜居地、时尚山水城的优美画卷。

  涂向东在开幕仪式上致辞中说,泽州县乡村摄影展今年已经是九届了,这是更成熟的一届,作品比往年更深刻,更有内涵和感染力。作品反映的是生活,是乡村的发展,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百姓的努力,展示了泽州县新农村建设的新成就,汇聚起建设美丽泽州和谐泽州的正能 量,非常具有现实意义,祝这次摄影展圆满成功。

  王联民在讲话中说,泽州县顺应时代要求,坚持把文旅产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来培育,成功打造了珏山景区、大阳古镇、司徒小镇等一大批靓丽的文化旅游名片。尤其是《谁不说俺泽州好》三季节目的推出,进一步打造了全域旅游泽州模式,宣传了泽州美名。第九届乡村摄影展暨智・尚北石店宣传推介会是泽州县2020年重头文化活动,也是我市的一项文化盛事,而且能够充分发掘泽州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深入展现泽州独特的风土人情和秀美山水,叫亮叫响“晋善・晋美・晋城”品牌。希望泽州县做强做大乡村摄影展,使其更具知名度,更有影响力,为全域旅游大发展提供新支撑。

  最后,高喜全宣布“七星闪耀 国潮端午”泽州县第九届乡村摄影展开幕。

  随后,参加开幕式的领导一同参观了摄影展。(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