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举行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任职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6-22 15:56: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四月维夏,六月徂暑。6月19日,高平市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任职出征仪式在市党群服务中心广场隆重举行,为选派到村任职的51名干部加油赋能、鼓劲壮行。市委书记胡晓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原健,市委副书记高俊霞,市政协主席李培安,市委常委霍晋斌、郜红宁、张晋文、张沁、李晋楚、王志红出席出征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素仙主持仪式。

  出征仪式上,胡晓刚依次为16名选派村党组织书记代表授旗,与会领导为选派党组织书记代表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李素仙宣读了《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任职名单》。51名选派干部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们一定牢记时代重托、组织厚望,围绕六创赶考,三年答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实现乡村振兴而奋力拼搏!”字字珠玑,句句铿锵,向高平市人民发出誓言,作出承诺。随后,选派党组织书记代表、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代表、选派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高俊霞向到村任职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把广阔农村、基层一线作为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的大熔炉,作为深入群众、组织群众、引领群众、造福群众的大舞台,珍惜机遇,不负重托,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厚爱,回应群众期盼。二要勤勉履职,出力出彩。既要围绕农村产业发展破难题、找路子,也要围绕农村社会稳定解疙瘩、化矛盾;既要围绕脱贫攻坚补短板、强弱项,也要围绕乡村振兴动脑筋、下功夫;既要围绕群众所忧所盼摸实情、想实招,也要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夯基础、聚合力,真正当好农村改革发展的“领头雁”、“带头人”。三要守好底线,不碰红线。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经常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约束自己,始终做到心存敬畏、严以律己、公开透明、公平公正,以过硬的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以卓越的成效赢得群众信任。

  据悉,选派工作开展以来,高平市广泛组织动员,严格程序标准,精准定村选人,精细稳妥推进选派工作,经过报名发动、单位推荐、组织考察、双向选择等层层选拔,好中选优、优中选强,在报名的139名人选中择优选拔,共确定了51名觉悟高、素质好、能力强的党员干部,奔赴46个选派村任职,以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环境改善、基层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乱村变好村、贫困村变富裕村,打造高平市的表率,培树高平市的样板。(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李娜 赵素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