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召开“两拆”“双违”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0-06-22 15:30:3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6日,泽州县召开“两拆”“双违”工作汇报会。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晋中主持会议。

  会上,泽州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金村镇、北石店镇分别汇报了当前“两拆”“双违”工作推进情况。

  张军要求,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以“两拆”“双违”为着力点,抢抓机遇,强力推进金村镇、北石店镇等重点乡镇工作,为提升我县形象奠定基础。一是要建立台账,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对于违法建设违法占地,做到底清数明。要明确重点,分门别类,加强执法力度,化解存量、遏制增量,彻底解决“双违”问题。二是要坚持拆建管并重,高起点规划,做到拆一片、清一片,建一片、管一片,切实保障群众的合法利益。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氛围。通过各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及时宣传各项政策和“两拆”“双违”取得的成效,最大限度地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四是要加强领导,合力攻坚,统筹协调,县直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各乡镇要发挥好主体责任,思想上重视、行动上果断、措施上有力,确保“两拆”“双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王薇)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