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说了就办 定了就干 奋力将高铁新区建设成为展示高平形象的新名片

发布时间: 2020-06-06 10: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芒种时节,高铁新区机声隆隆、塔吊林立,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6月5日上午,高平市市长原健专题督导调研高铁新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说了就办、定了就干,跑着干、拼命干,按照向高平市人民作出的承诺,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施工、一流的质量,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奋力将高铁新区建设成为展示高平形象的新名片。
  原健先后来到高铁新区精卫路、新区北街、南湖南街、南湖北街、站前路、台湾园街和台湾产业园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并就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办公。他指出,高铁新区的建设,要坚持城依河建、城因河新,以“一心两肺一站一村”为核心要素,学习借鉴晋城丹河新城建设模式,加强配合、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高铁新区在今年高铁通车之际,力争实现“路成、水成、景成、部分房成、形象初成”。
  原健强调,高铁新区建设是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民心工程,是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城市品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举措。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精准施工,与时间赛跑、向目标奋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倾力打造成生态、宜居、低碳、智慧、活力新城,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