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道路交通安全协调指挥智能化建设基本完成

发布时间: 2020-06-05 11: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高平道路交通安全协调指挥智能化建设基本完成。高平市城市灯控路口视频监控覆盖率达90%,国省道省际卡口及视频联网率达100%,国省道市际视频联网率达90%以上。
  高平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与有关部门配合,采集汇聚道路交通相关的基础信息数据,实现公安、交通、应急、医疗、气象、旅游、保险等部门的信息资源共享,加强与互联网出行服务公司合作,形成跨部门信息互通的研判指挥协调机制,实现资源目录化、调度精准化、指挥扁平化、效能集约化,现已覆盖综合交通运行、道路桥隧养护管理、交通执法等多个领域,总体水平全省领先,极大提升高平市交通运输整体效率及应急抢险能力。
  据了解,“智慧交通网”以打造“一个平台一张网”为目标,不仅能打通各交通系统部门单位,实现资源共享,同时将进一步提升高平市交通运输管理能力。(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凡)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