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召开“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培训项目对接推介暨线下培训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06-05 11: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日,阳城县召开“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培训项目对接推介暨线下培训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会,阳城县副县长杨二强出席会议。
  会议对如何在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开展线下培训、做好培训项目对接、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提高持证率进行了安排部署,培训机构也现场推荐了特色培训项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产业抓培训,围绕转型抓培训,激发人才增量,发挥地域特色,尽快形成阳城技能培训品牌,促进产业转型,乡村振兴。要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制定培训规划,修订培训大纲,在"精准"上做文章。要在线上培训与线下培训相融合上进一步深入实践,有效解决培训学员的工学矛盾和农学矛盾,让培训更接地气,更有吸引力,真正让群众能就业,能致富,能增收。(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