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逊与华强方特集团高层洽谈晋城方特主题乐园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5-28 11: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5日下午,华强方特集团执行总裁顿忠杰一行在我市考察调研,市委副书记、阳城县委书记姚逊在皇城相府庄园酒店会见顿忠杰一行,双方就晋城方特主题乐园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市委常务副秘书长王学忠,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委办公室主任陕雄亮,县政府党组成员常轩胜参加洽谈会。

  据了解,华强方特集团是从主题乐园创意设计、研究开发、内容制作、施工建设到市场运营全产业链企业,位列主题乐园全球五强。

  洽谈会上,姚逊代表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对顿忠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晋城方特主题乐园项目构想和项目概况。

  姚逊说,主题乐园是文旅产业发展的强劲动力,华强方特作为我国乃至世界主题乐园产业的龙头企业,在全国各地项目落地后都能极大地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是主题乐园项目合作首选对象。晋城地处山西东南端,是山西面向中原和华东对外开放的桥头堡,是省委着力打造的开放高地。晋城是中华文明主要的发祥地,文化底蕴深厚,历史遗存丰富,是众多古代神话传说的主要发生地,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神话之乡。当前,晋城正在加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文旅产业发展是市委、市政府工作的重心,是转型发展的主要方向,市委、市政府致力打造一个引领带动性强的文旅项目,力争把丰富的文化积淀和文化资源转化为经济优势和产业优势,这个主导方向与华强方特集团的企业理念和发展主旨不谋而合。姚逊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把握发展机遇,加快推进晋城方特主题乐园项目尽早落地晋城、落地阳城,打造辐射晋城周边的一流主题文旅园区,为晋城乃至周边市民提供更好的休闲娱乐、文化旅游场所。晋城市委、市政府、阳城县委、县政府将在项目规划、立项、供地等方面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创造一流的合作环境,努力实现企地双方共同的愿景,实现互利双赢。

  顿忠杰说,华强方特集团率先实行科技与文化产业发展之路,在文化全产业链发展方面具有很多成功经验,主题乐园在全国多地发展前景良好。顿忠杰表示,晋城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态势良好,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希望双方能够在主题乐园项目建设方面深化恳谈对接,通过深入交流沟通,谋求更多合作,为晋城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添彩。(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