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时!295万!泽州这场直播卖货活动如此火爆!

发布时间: 2020-05-26 15: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一场活动,销售近300万!线上直播1小时!人气22.6万!成交2470单!这场火爆的线上直播你看了么?5月24日,由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泽州县高都镇人民政府、山西彤康食品有限公司主办的“彤康庄园产品推介”活动在高都镇大兴村彤康庄园成功举办,直播及活动销售总额达295.5万。

  本次线上直播活动旨在通过新业态、新理念、新思路,进一步创优发展环境,坚定发展信心,助推疫情期间全市中小企业攻坚克难、转危为机,为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活动现场,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全红化身“主播”,通过现场推介、网络直播等方式,为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推介产品,吸引了更多的民营企业、网友下单购买;朱全红主任幽默亲切的解说词,颇受网友欢迎。活动中,泽州县高都镇党委书记焦志成来到直播间,以“时光万年,五彩高都”,对高都进行了介绍并推荐了“红黄白绿褐”五种本地特色农产品!随着两位“大咖”空降直播间,在线人数一路飙升,直播间人气高峰时达22.6万,销售红酒2470单,在我市首创“线上+线下”销售精准扶贫助企新模式。

  本次2020年晋城市中小企业产品线上线下推荐活动是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采取的一次结合新媒体进行的创新型举措,不仅对彤康公司的优质产品进行了宣传,同时为高都镇各大中小企业打响了名号,为后续高都优质企业的线上线下联合推广提供了新思路。(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时东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