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深入水北村就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 2020-05-26 10: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2日,泽州县长张军带领住建、水务、金村镇等部门、乡镇负责人,深入金村镇水北村就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晋中,丹河集团董事长李英杰、总经理张雪梅参加。

  在丹河湿地公园入口处,张军详细了解了水北村周边居民住房、建筑分布情况,并就丹河湿地公园和水北村周围乱搭乱建和违法建筑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商讨解决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难点问题。

  张军指出,要把“两拆”专项行动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提升丹河新城风貌和品质的重要抓手,金村镇、水北村、县直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原则,上下同心,通力协作,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同时要充分利用水北村现有资源,统筹谋划、整体推进,通过拆旧建新全面改善水北村的农村人居环境。

  张军强调,水北村周边的“两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全面核实周边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及时拆除违反镇村整体规划的建筑物、构筑物和逾期未拆除的临时建筑物;要按照“尊重历史、注重现实、实事求是、区别对待”的思路,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拆除工作,多措并举,在保护好水北村遗留古建筑、修复和美化部分房屋立面和墙体基础上,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发现的问题,着力补齐短板,加快整治步伐,确保整治任务如期完成,彻底改变农村环境脏、乱、差的面貌。(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