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40天,迎接城建会

城区“三圈一线”动工忙

发布时间: 2020-05-26 10:3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迎接全省城建现场会的召开,城区作为城市建设的主战场和主力军,全区上下紧紧围绕“三圈一线”工作任务,集中兵力、重点攻坚,大干四十天,迎接城建会。
  在东西大街道路改造现场,多台装载土方的车辆穿梭其间,机械正在积极作业,工人们抓紧施工,现场一片繁忙,各项工作紧张有序的开展。
  据了解,此次工作任务将全面加快推进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中涉及到的建设北路、景忠路、东西大街、南大街等道路;小吃街、非遗文化广场等项目的施工进度;以及对凤台小区从软件环境和硬件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对白马寺公园及周边环境进行整治和提升;推动“四洗六见一红旗”活动常态化,全力做好观摩路线涉及到的路面、墙面、树木等清洗和保洁工作,确保实现城市环境焕然一新。
  连日来,城区各镇(办)、各有关部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积极参与,认真落实,加班加点以“脱掉一层皮,大干四十天、迎接城建会”为目标,大力发扬“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成、干就干好”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全省城建现场会筹备工作,以新时代美丽晋城会客厅的靓丽风采迎接全省城建现场会的胜利召开。(供稿:晋城城区网)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