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出席阳城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大富陶瓷地砖生产线正式点火试产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5-21 11: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8日上午,阳城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大富陶瓷有限公司地砖生产线正式点火试产。
  阳城县县长史小林出席点火试产仪式并宣布大富陶瓷有限公司地砖生产线点火试产。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原天信主持仪式。大富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季正富,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姚俊义,阳城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秦钢出席点火试产仪式。
  大富陶瓷有限公司是山东双森建陶的全资子公司,是阳城县立足“补链、延链、强链”,结合全县陶瓷产业发展情况,引进的一家中高端建筑陶瓷生产企业。项目总投资1亿元,占地200亩,计划完成两条生产线的技改升级,生产各类内墙砖和地砖。项目建成后,年可生产建筑产品2400万平方米,实现产值5亿元,安排带动就业600多人。
  大富陶瓷有限公司从对接到签约落地,只用了不到一个月时间;从5月8日签约到5月18日点火试产,只用了10天时间,再次刷新阳城速度,展示了阳城胸怀,彰显了“妈妈式”服务的担当。(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