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抢抓工期 建设北路道路工程加速推进

发布时间: 2020-05-19 15: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缓解交通拥堵、改善居民生活、出行环境。建设北路道路工程紧紧抓住施工有利时机,抢工期,赶进度,预计7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建设北路道路工程作为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重点项目之一。北起规划古书院街,南至书院街,道路全长约793米,红线宽度为40米,占地面积3.2约万平米,总投资约6416 万元。自开工建设以来,施工方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同时,抢抓当前施工的有力时机,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按序时进度早日完工。
  国安建设有限公司 现场负责人 张勤亮 :
  建设北路现在这块回填土基本上完成,管沟完成了基本上三分之一。难度比较大的就是250—440这块儿高差比较大,特别是挡墙,现在挡墙基本上完成了三分之二了,今天最后一次浇筑承台,基本上完成,挡土墙计划月底完成。 
  道路建成后,将成为市区北部南北方向的一条重要通道,对进一步提升城市基础配套设施,改善周边居民生产、生活、出行环境,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作用。 
  国安建设有限公司 现场负责人 张勤亮 :
  下一步,我们重点对桥梁这块,加快速度施工。同时,全方位的展开管沟挖设、路基平整一些附属工程,确保在7月底顺利通车。 (供稿:晋城城区网)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