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任职赴岗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5-15 10: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3日,全县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任职赴岗仪式在沁水县土沃乡南阳村举行。县委书记原光辉参加活动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杨洋主持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东胜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共唱入党誓词歌《我宣誓》。王东胜部长宣读了任职通知,选派干部任职乡镇代表、选派干部派出单位代表以及到村任职干部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并为选派任职的20名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进行了授旗。

  原光辉在讲话中指出,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任职,是省、市、县委作出的重要部署,这是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完胜、乡村振兴开启全新征程的重要阶段,全县三级干部尽锐出战后的又一次出征,充分表明了县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全面振兴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在重大考验面前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原光辉强调,此次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任职,县委围绕“选什么样的人、到什么地方去、去做什么”,做了大量工作,就是要精挑细选出一批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优秀干部到承担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城乡环境整治等任务重的村,到亟待整顿、急需改变的软弱涣散村,以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环境改善、基层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乱村变好村、贫困村变富裕村,打造全县的表率,做出全县的样板。

  原光辉要求,选派的20名同志要坚定信念,做接续奋斗的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革命斗争精神薪火相传,把个人价值同农村发展紧密结合,牢记嘱托、履行承诺,砥砺前行、创造未来;要对党忠诚,做听党指挥的表率,树牢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履行抓党建第一职责,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扎根基层,做服务群众的表率,深入乡村了解基层风貌,放下身段倾听群众需要,把准脉搏回应群众关切,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勇挑重担,做攻坚克难的表率,立足精准扶贫、产业项目、环境整治、基层治理等工作实践,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较真碰硬,勇于改革创新,善于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干净担当,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严守纪律规矩“红线”,时刻自省自警自励,处处慎独慎微,展现勤勉高效好作风,提升工作精气神,彰显干事新担当。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南阳村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太岳分校旧址进行了参观。(供稿:沁水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