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人民医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国际护士节”

发布时间: 2020-05-14 17: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为致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白衣天使,泽州县人民医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庆祝“护士节”。
  活动中对在医院技能竞赛中评选出的6个先进集体和83名个人进行了表彰。部分医务人员和13名支援湖北的“白衣战士”还用视频与现场朗诵相结合的方式,声情并茂的集体朗诵了《春天的战“疫”》,朗诵共分防控指挥部、他们坚持在抗“疫”一线、我愿为你挡在疫情之前、“绿叶”的情怀和13勇士驰援湖北五个章节,生动展现了疫情发生以来“泽医人”迎难而上,舍小家为大家,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无私奉献精神,致敬他们的负重前行。
  活动中,各科室还签订了目标责任书。(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