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9657名初高中非毕业班学生开学复课

发布时间: 2020-05-13 16: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1日,泽州县9657名初高中非毕业班学生结束“超长版”的寒假,正式开学复课。
  上午8点,在泽州二中的报到现场,同学们手持个人健康承诺书,间隔1米有序排队,经过扫码、测量体温、行李消毒后有序进入校园。经过漫长的等待回到校园,面对熟悉的同学,熟悉的老师,熟悉的校园,同学们最大的感受,就是“激动”。
  此次开学,学校采取不同班级学生错峰进校,还在校园内摆放了全封闭校园师生进出路线图、防疫知识宣传栏等版面,不断提高学生的防控意识,除此之外,学校除了每天对校园重点区域进行消杀之外,还将严格对学生进行晨检、午检、晚检,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据了解,全县5所高中、29所初中、1所职中共9657名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学生全部返校。(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