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光辉主持召开煤成气增储上产指挥部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5-09 15: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8日,沁水县委书记原光辉主持召开煤成气增储上产指挥部调研座谈会。

  会上,副县长丁坚强汇报贯彻落实全省煤成气增储上产三年行动大会战启动会精神情况和煤成气增储上产指挥部运行情况,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就煤成气增储上产三年行动进行讨论发言。

  原光辉强调,煤成气作为省委省政府确定的14个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是我市转型腾飞的两个翅膀之一,更是沁水县转型发展的头号工程。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推进煤成气增储上产作为县委县政府今年的一项中心工作,瞄准“煤成气增储上产、两年完成投资、三年达产达效”目标,履行政治任务,担起历史使命,全力打赢煤成气增储上产攻坚战。要明确战略任务。根据省委省政府制定的三年行动大会战目标任务,紧盯各项区域考核指标,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力战略突破,实行项目化管理,逐项分解,逐条明确,确保各项工作按进度要求顺利推进。要强化政策支撑。积极对接国家部委和省、市相关部门,争取政策支持,解决突出问题;充分发挥财政、国土、税务、林业、统计等职能部门作用,结合实际制定科学合理的政策,推动落地落实;统筹考虑部门、乡镇、企业、村关系,兼顾各方利益,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效益。要统一指挥调度。充分发挥煤成气增储上产指挥部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做到服务审批、服务建设、服务综合利用,形成综合协调、统一指挥、高效运行的工作机制,为推动煤成气增储上产,全面拓展高质量转型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供稿:沁水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