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主持召开高平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08 09: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7日,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4月29日、5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楼阳生同志在吕梁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4月30日晋城市委专题会议、晋城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晋城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精神。

  胡晓刚指出,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但疫情反弹甚至扩散风险依然存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晋城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确保“双过半”目标实现和全年任务完成。要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部署,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确保不发生疫情新燃点。要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扶持力度,针对疫情中暴露出的问题,加快补齐短板,持续加大财政杠杆投入力度,刺激居民消费,促进经济企稳回升。要紧扣全面小康目标,尽锐出战,统筹抓好脱贫攻坚、污染防治、民生改善、“三零”单位创建、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做好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三篇大文章,抓好各项改革任务,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细落实,切实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胡晓刚强调,要切实吃准吃透、充分吸收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晋城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高平市人大工作的思路举措。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把人大工作放到高平市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研究,聚焦发展所需主动担当,聚焦民生所向发挥作用,聚焦难题所在建言献策。要进一步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完善监督、决定、任免等工作机制,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推动高平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胡晓刚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和晋城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落地落实。高平市政协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更好地担负起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责,切实增强服务保障高平市大局的质效。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努力为高平市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要突出加强和改进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将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为推进高平高质量转型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李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