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调研重点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5-07 10: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日上午,阳城县县长史小林来到部分重点工程建设工地调研项目建设,并看望五一期间奋战在工程一线的劳动者。史小林要求:要紧抓黄金施工期,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铆足干劲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努力走好新时代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征程。

  在阳礼互通立交工程及周边道路改造项目现场,史小林看望了正在施工的建设者,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敬,叮嘱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劳逸结合。史小林指出,阳礼互通立交工程及周边道路改造项目对拉大城市框架、解决交通拥堵、缓解交通压力、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有着重要意义。阳城县交通部门要抓住施工的黄金期,进一步采取措施,努力克服困难,把工地当阵地、把现场当战场,对照既定目标,抢时间、抓节点、赶进度、提效率,坚持立体化施工,确保工程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早日投入使用。要强化工程管理,完善要素保障,提高建设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程任务,项目建设单位要发扬工匠精神,在保安全、保进度的前提下,坚持质量优先,严格施工标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工程建设,努力将工程打造成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样板工程,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

  在富水路,史小林详细了解工程前期准备情况。史小林指出,富水路改造建设不仅有助于打通城市动脉,提升城市承载力,优化出行环境,更是疏导交通、回应群众关切、方便群众出行的民生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不等不靠,卡实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尽最大限度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科学安排工期,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真正将这一民心工程办好办实。(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