珏山大景区旅游资源整合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 2020-04-04 09: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日,珏山大景区旅游资源整合正式签约,为泽州县全域旅游战略性重组、跨越式转型和一体化布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军,泽州县委书记高喜全,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军,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丽,市水务局局长张国文,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仲明,泽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泽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占,副县长郭瑞林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刘泽宇主持。

  仪式上,郭瑞林介绍了珏山大景区整合情况;市文旅局、中煤华晋集团晋城热电有限公司、东焦河水电站分别就青莲寺旅游经营权、东焦河水库水面旅游资源开发经营权、围滩水电站库区水面旅游开发与泽州县进行了移交签约。

  张军在讲话中指出,“疫去春回,人心思进;文旅花开,号角劲吹”。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的全面恢复,珏山大景区旅游资源整合签约,不仅是物理的叠加,更应该是化学的催化,珏山景区作为全市、全县的龙头景区,要精诚合作、扬优成势、不分彼此,发挥出“1+1>2”的作用,把这块品牌叫响擦亮。

  张军要求,要高起点定位,以打造山水游+康养一体化发展大景区为目标,大力推进国家级康养公园、国家级户外运动公园、国家级仙逸风情小镇建设,让“中国赏月名山”“隋唐佛都”成为享誉全国的文化符号。要高质量推进,积极顺应旅游市场发展规律,充分发挥珏山文旅集团市场主体的积极性,坚决摒弃“等靠要”的思维理念,创新管理体制和运营机制,以结果为导向实行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以市场为导向加大宣传营销力度,提升企业管理运营水平,提升景区服务水平,提高景区旅游吸引力。要高标准建设,持续深化旅游资源整合,做好“统起来、串起来、用起来”三篇文章,创造优质旅游供给,丰富旅游体验,完善旅游配套,培塑特色旅游品牌,推动旅游开放合作,讲好新时代珏山故事。金村镇、泽州县文旅局等有关部门要躬身入局、不置身事外,把珏山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以最优服务形成最大推力,以最强担当形成最强合力,为珏山大景区腾飞提供强大支撑、注入强劲动力。

  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丽在讲话中对珏山大景区资源整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珏山大景区资源整合不仅是泽州县旅游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更是给全市景区资源整合做出了示范。希望珏山大景区以此次整合为契机,实现里程碑式的跨越发展。市文旅局将全力支持和协助珏山大景区的资源整合和建设工作。

  随后,赵军、高喜全共同为山西珏山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与会领导一同听取了珏山大景区空间布局汇报,并赴东焦河水库进行了实地查看。

  活动结束后,高喜全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泽州县文旅局、泽州县珏山风景旅游区服务中心、泽州县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泽州县文旅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对珏山大景区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