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四大班子领导与千余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20 17: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春和景明,草木萌生,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3月19日上午,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市长原健、市委副书记高俊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刚、市政协主席李培安等四大班子领导来到七佛山森林公园,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播撒绿色希望,让家园更靓、环境更美。

  植树现场,胡晓刚、原健等高平市四大班子领导同广大干部群众一道,挥动铁锹、铲土入坑、培实新土、提水浇灌。一株株树苗陆续入住“新居”,错落有致、昂然挺立。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面积50亩,种植碧桃400余株,打坑4000余个。

  胡晓刚、原健等一边植树,一边与相关部门同志交谈,询问树木品种、植树面积等情况。嘱咐他们要抢抓有利时机,坚持规划引领、因地制宜、科学种植,切实提高绿化造林的质量。要把好质量关,管护好每一株树苗,千方百计提高成活率,确保树苗种植一片、成活一片、绿化一片。

  胡晓刚、原健指出,义务植树是创造良好生态环境、造福子孙后代的千秋伟业。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坚持“绿化、彩化、财化”同向发力,加快林业生态建设步伐,推动长平大地由“增绿量”向“增颜值”转变,让绿色成为美丽高平高质量发展的最亮底色。当前高平市已进入春季森林防火关键时期,要高度重视护林防火工作,建强森林消防队伍,配齐防火设备,加强防火技能培训,提高作战能力,全面强化预防管控措施,全力保障高平市森林资源安全。(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李娜 赵素宾 张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