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全在白马寺山森林公园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3-19 08: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7日,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深入白马寺山森林公园,就小吃城项目选址规划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文全一行认真查看了小吃城项目拟选址地块及周边环境,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就项目规划设计等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文全指出,建设小吃城项目,是提升城市综合服务功能的需要,旨在为广大市民及外地游客提供更好的吃处和玩处。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设计,满足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加安全、便利、舒适的用餐环境;要以“特色”为抓手,引进本地和全国各地名小吃,进一步融入晋城文化、旅游等资源;要明确责任、分工协作,加快推进小吃城基础设施建设,营造优质环境,为城区做强旅游品牌奠定基础。(供稿:晋城城区网)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