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主持召开第五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04 14: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3日,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主持召开第五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就第五届(庚子年)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原健就做好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副书记高俊霞介绍说明第五届神农炎帝系列活动方案的调整情况。

  胡晓刚指出,要下定决心办好系列活动。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及时调整第五届系列活动工作方案。今年的系列活动不仅要办,而且要办好,力度不能减、标准不能降、影响不能小、效果不能差。大家一定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形成合力,把今年的系列活动办得更精彩、更成功、更实效。要精心组织安排,按部就班,有序推进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要创新思维、创新平台、创新内容,采取线上线下网络直播形式,积极作为、主动作为、高标准作为,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真正把系列活动打造成一个持久的、繁荣的、知名的对外交流平台。

  胡晓刚要求,要积极主动做好深度对接。牢固树立高平市“一盘棋”思想,加强协同配合,做到无缝衔接,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要加快与新闻媒体的对接洽谈,就网络直播、宣传报道等事宜尽快敲定合作方案。要迅速对各工作组进行调整、完善,配强人员力量,实行网格管理,坚持单元作战,各小组方案要提前审核,拜祖典礼环节要优化细化,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胡晓刚要求,要开足马力推进设施建设。要切实贯彻“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活动理念,在精心准备、认真筹划系列活动的同时,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不停步、不断档,在前期复工的基础上,坚持结果导向,一天当作两天用,争分夺秒,迅速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确保能够如期建成投用,向外来嘉宾展示高平美丽的城市风貌。

  胡晓刚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对台招商。要借势此次契机,充分利用“台湾产业园”现有的载体进行招商,力争有实质性成效。要充分利用好“中医药强省建设”的政策红利,与参加文化高端论坛的两岸医药界龙头企业积极对接,进行精准招商,推进开发区中医药产业集群建设,不断提升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的承载能力。要想方设法、千方百计增强这次系列活动中的招商实效,力争实现签约一批、落地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的目标,掀起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的新热潮,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

  原健就做好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积极主动加强与国台办、省台办对接,及时上报方案,争取上级支持,扩大神农炎帝系列活动影响力。要细化优化方案,精准确定系列活动时间和具体事宜,确保活动安排更科学、更合理。要创新方式,通过“现场+网络”同步直播的形式开展拜祖活动,确保人数不减、规模不小。要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邀请更多台商台企和中医药届名医名企参加,借势做强做实“台湾产业园”,彰显活动实效。

  高平市领导张志刚、李培安、霍晋斌、郜红宁、张晋文、张沁、李晋楚、李素仙、王志红、许宏建、杨积才、李石刚等参加会议。(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李娜 赵素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