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全督导检查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4 10: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3日,城区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王文全深入城区部分社区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李琴琴参加督导。
  王文全一行先后深入泰昌社区、凤翔社区、凤鸣社区和龙湾小区等地,查看出入人员登记台账,了解社区对小区居民排查情况,检查机关工作人员联点共建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情况。
  王文全要求,社区和联点共建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强化责任落实,严防死守,做好小区管控;要抓紧推进摸底排查工作,确保做到精准精细,底清数明。要严格落实戴口罩、勤消毒等措施,以社区为单位,严守进出卡口,封闭运行,统筹落实好防疫专用物资和基本生活物品的保障工作,科学合理有序安排好群众生产生活。
  王文全强调,各社区和法人单位要加强对“双返”人群、发热患者等的管控,实现“一人一档”,密切跟踪,切实做好健康状况监测、可疑症状排查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相关部门要做好市场研判,不断加强蔬菜、肉类等物资调运和储备,切实保证市场平稳,确保市民“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供应充足;要加强宣传引导,多做稳定群众情绪、增强信心工作,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号召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供稿:晋城城区网)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