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逊电话连线阳城县驰援湖北医护人员 向她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发布时间: 2020-02-21 09: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9日上午,阳城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逊,通过电话连线阳城县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张君、白敏、王煜芳、卫利霞、延妮芳,向她们表示慰问和感谢,期盼她们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为全力支援湖北开展疫情救治工作,按照省、市卫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阳城县迅速组建一支医疗救援队奔赴湖北疫情一线。医疗救援队由阳城县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长张君、骨科护士长白敏、胸外科护士长王煜芳和阳城县妇幼保健院院感科科长卫利霞、儿科护士长延妮芳5名医护人员组成。目前,她们正在湖北省仙桃市接受紧急培训,随后安排到疫区一线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阳城县医疗救援队在湖北前方的情况,时刻牵动着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心。姚逊通过电话连线,详细向张君等五名医护人员了解目前的工作安排情况,关切地询问她们在湖北的生活还有什么困难。

  在听取张君等人的介绍后,姚逊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她们表示感谢。他说,在疫情最吃劲、最关键时候,她们代表阳城医护人员响应国家的号召,主动请缨、义无反顾的到疫情防治第一线参战,体现了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体现了阳城人民的家国情怀。姚逊希望她们服从安排,充分发挥医疗技术水平,全力救治病患,同时要注意防护,做好自我保护。县委县政府时刻关注着她们、牵挂着她们,为她们的家庭提供生活保障,做她们的坚强后盾,希望她们平安归来。张君等五名医护人员感谢县委县政府对她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一定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决完成各项救治任务,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