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武汉!微信“隔空”报平安

发布时间: 2020-02-14 08: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不知道咱们去武汉驰援的两名同志怎么样了?”
  2月9日,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团支部书记、儿科副护士长、主管护师司亚妮和心内科骨干护士、主管护师、带教老师郭晋妮两名护士作为第二梯队支援武汉。
  昨天上午,副院长张云霞利用休息间隙,通过微信视频连线二人,向她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关怀。视频连线一接通,看到来自医院“家里人”熟悉的面孔,听到这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司亚妮和郭晋妮都表现得很激动,露出了喜悦的笑容。连线中,张云霞副院长亲切地关心问候两位同志的近况。
  “你们几点到的武汉?”“现在入住在哪里,条件怎么样?”“昨晚睡得好吗?”
  支援医护人员回答道,“感谢各位领导的问候,我们是9号下午4:00到的。我们在这里一切都好,请大家放心!”
  “现在到了一线了,一定要和武汉同志多沟通多交流,听从组织安排,做好自我防护,同时要护理好病人。”
  支援医护人员回答道,“请全区人民放心,我们一定尽心尽力保护好自己,护理好病人,谢谢医院领导、同事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既然来了,就一定不会辜负医院对我们的培养,我们一定会发挥所长,贡献自己的力量,和大家一起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当前,抗击疫情斗争进入攻坚战。我们也欣慰地看到,治愈率在提升,死亡率在下降,大家对待疫情的态度也比之前的不以为然,到高度重视,丝毫不懈怠。疫情攻坚,致敬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为你们点赞!(供稿:晋城城区网)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