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4条民用防护服生产线投产运行

发布时间: 2020-02-13 15:0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0日,高平市4条民用防护服生产线建成投运,首批400套民用防护服成功下线,第一时间配备给了高平市各个入境卡口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全力保障他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在山西神农晟昱防护用品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200多名技术工人正在抓紧作业,裁剪、生产、打包……各个生产环节运行顺畅。这里原先是一家矿工防护服生产企业,因市场因素近年来一直处于停产状态,但服装生产线齐全,具备恢复生产的基础条件。疫情就是命令,面对一线防护人员的呼唤,高平市委市政府决定立即重启生产线,转型生产民用防护服,全力为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供应。
  响应高平市委市政府决定,科兴集团、中兴集团联合注册成立山西神农晟昱防护用品有限责任公司,立即组织生产。他们多方协调、多管齐下,昼夜不停、争分夺秒,调集20多名技术人员进场维修设备,进行生产调试;组织专人外出抢购原材料;抽调科兴集团下属煤矿企业100多名女工转变角色走上流水线;聘请当地纺织企业吉利尔潞绸集团35名纺织女工紧急培训新员工,短短5天,首批400套民用防护服成功下线。
  “我们正在开足马力,昼夜不停,加快生产,争取让更多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尽快穿上‘战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该公司技术总监王春告诉我们,公司开启了24小时全天候生产模式,确定专人每3个小时为员工量一次体温,实行轮流就餐,在确保员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保障一线工作人员防控物资需求。(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