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2-12 10:0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6日,泽州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八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郭瑞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工作组近期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北石店镇疫情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研究讨论。

  张军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真抓实干,抓实抓细,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就目前泽州县疫情防控工作,张军要求,要做好企业复工,假期即将结束,企业将大规模复产复工,泽州县卫健局和疾控中心要制定详细的企业复工疫情防控预案,各复工企业要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制定各自疫情防控预案,针对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建设将迎来大面积复工返工人员的情况,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加强监督检查,严格防控管理,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在积极恢复经济生产的同时,防止因复工造成大面积疫情传播。要做好舆论宣传工作,要准确把握好导向基调,强化正面宣传,抓住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先进事迹,通过更多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报道作品,多渠道、多角度、多方位宣传报道,更好地发挥强信心、暖人心、聚人心的作用,激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动力,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做好督查工作,就福盛钢铁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相关部门要严肃督查,拿出具体整改措施,严格执行,严肃追责,确保不发生任何意外。全县各级党组织、党员要坚定站在疫情防控一线,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健康。(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