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贵宝慰问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0-02-11 09:4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防控一线人员的生活保障工作,2月6日,陵川县委书记侯贵宝带领县总工会、妇联、团县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了“众志成城抗疫情、团结一心在一起”慰问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活动,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侯贵宝要求,疫情当前,要充分发挥工会、团委、妇联的生力军作用,牢记使命担当,以坚定的政治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职业操守,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慰问中,侯贵宝一行首先来到陵川县人民医院,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问候,并叮嘱医务人员要严格做好防护措施,认真做好防控救治工作,不辱使命,迎难而上,奋力夺取疫情阻击战最后胜利。

  在陵川县疾控中心,侯贵宝详细了解防控工作新进展、新情况、新问题,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保持优良传统和作风,为陵川县的疾病预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检测点,侯贵宝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询问了解了流动人员排查、筛查登记等情况。他要求,要严把出入关口,切实做好外来车辆的排查、登记等工作,精准掌握流动人员情况,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侯贵宝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统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扬优良传统,坚定必胜信心,临危不惧、冲锋在前,众志成城,群防群控,把各种情况考虑得更全面些,把各类风险漏洞排摸得更彻底些,把防控网络织得更紧密些,把物资供应保障准备得更充分些,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慰问体现了县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体现了县委对一线人员的关心爱护,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不除,坚决不退。

  县委副书记张全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委办主任张俊生一同慰问。(供稿: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