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政府召开第70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 2020-02-08 15:1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7日下午,高平市市长原健主持召开高平市政府第70次常务会,传达贯彻落实省委第六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防控物资及生活必须品生产和企业复工会议、晋城市第53次常务会议精神,部署高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高平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第六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习省委楼阳生书记重要讲话,全面贯彻落实“六个全面、八件事情”和“五防五治”部署,清醒看到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防控工作具体行动中,推动各项措施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严里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全省防控物资及生活必需品生产和企业复工会议精神、晋城市第53次常务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晋城市工作要求,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抓好疫情防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为疫情防控注入强大正能量。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和晋城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要求,结合高平实际,细化优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把防输出、防扩散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持续加大摸排筛查力度,严格抓好“存量”和新增人员、留观人员等重点环节,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跟踪排查,密切核实,切断传播途径,消除隐患盲点,确实做到心中有数,底数清楚;要认真检查居家观察人员的医学标准,按照规范要求落实到位,确保一人一房间,避免居家交叉感染;要加强病情治疗能力,充分发挥中西结合的优势,精准施策,落实“一人一策”诊治方案,确保实现“双零”目标;要科学制定假期后、上班后、复工后、开学后“四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努力做到量化具体化,“一把手”严格管理和审批,防止出现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要服务好群众的生产生活,切实做好生活物资保供稳价和水电暖气供应保障等工作,确保让人民群众安心放心,社会生产生活平稳有序。(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