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03 11:4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30日,泽州县县长张军带领泽州县卫体局、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泽州县副县长王旭峰、程春明、郭瑞林一同参加检查。
  在泽州县卫体局、疾控中心、晋城大医院、北石店卫生院,张军深入泽州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储备仓库以及发热门诊等科室,检查了医疗防护装备、消杀装备等物资储备情况,询问了疫情处理流程和防控现状。在大张村、凤矿社区和长晋高速金村收费站,张军仔细察看了卡口检测点疫情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哨卡设置、人员设施配备、后勤保障查验登记等制度落实执行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张军还亲切慰问了假期坚守岗位的医疗卫生人员、公安民警和基层干部群众,叮嘱大家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措施,为泽州疫情防控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军指出,泽州县已进入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具体部署上来,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以最严要求、最硬举措、最实作风,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张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密切配合,多方协调联系,加大省、市内外市场采购力度,做好物资储备工作。要做好防控工作,要加大对各省界卡口、村镇入口、高速路口等重点区域、关口的检测防控力度,严格排查管控,加强体温监测,做好信息登记,确保早筛查、早发现、早处置,坚决筑牢疫情流入的“防火墙”;要做好对接工作,本地车辆、人员严格进行消毒、登记、测量体温,外来车辆一律进行劝返,确因工作需要的入境车辆,需出具属地管辖部门证明,测温消毒之后方可入境,做到无缝对接;要加强群防群控,充分发挥各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作用,分析研判疫情发展趋势,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机制,加大防治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防疫意识和防护能力,群策群力,科学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