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贵宝在崇文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02 11: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30日,陵川县委书记侯贵宝深入崇文镇督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侯贵宝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科学判断形势,精准把握疫情,坚持部门联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用更果断、更有利、更科学周密的举措,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在崇文镇城南社区,侯贵宝来到怡枫苑小区,实地查看了小区人、车出入登记情况,了解了值班值守及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工作。侯贵宝要求,要根据小区实际情况,将工作落实到具体工作人员,做好出入登记、消毒等各项防控措施,及时查漏补缺,做到专人负责、无死角防控。

  在崇文镇甘井掌村,侯贵宝实地查看了甘井掌村疫情防控检测点值勤值守和出入人员、车辆登记情况,详细询问了该村是否有湖北返乡人员以及返回时间、防控举措等情况。侯贵宝要求,要充分发挥疫情检测点的作用,排查进出车辆,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详细登记姓名、居住地、车牌号、随行人员、出入时间等相关信息,扎实做好湖北返乡人员的各项防控举措,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侯贵宝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科学判断形势,精准把握疫情,提高责任意识,及时查漏补缺,做到专人负责、无死角防控。要坚持部门联动,集中各方力量,加强对超市、商场、饭店等公共场所佩戴口罩、消毒杀菌等工作的督导检查,真正将防控工作做扎实。要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采取有效宣传形式,让疫情防控深入小区、深入家庭、深入人心,切实做到少出门、不出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将机关职工、党员干部、小区物业、村社群众动员组织起来,协调指导帮助开展防控工作,严格把好每一个环节、把住每一道路口、把守每一个关口,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委办公室主任张俊生,县政协副主席刘保全一同督导。(供稿: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责任编辑: 莫潞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