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驻高官兵和孤老优抚对象

发布时间: 2020-01-23 11: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新春佳节将至,1月20日,市委书记胡晓刚、市长原健等市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了驻高官兵和孤老优抚对象,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高平市人武部、武警中队,胡晓刚、原健一行与官兵一一握手问候,感谢一年来驻高官兵对高平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特别是保高平一方平安作出的突出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胡晓刚说,新的一年即将到来,高平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大力强化服务保障,继续为驻高官兵部队建设服好务,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同时叮嘱基层单位干部在春节期间要做好饮食调剂和娱乐活动安排,保证官兵春节期间吃得好、穿得暖、文娱生活过得愉快。驻高官兵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全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新时代高平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积极贡献。

  在高平市光荣院,胡晓刚、原健一行看望慰问了孤老优抚对象,亲切与他们交谈,向老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同时叮嘱相关负责人一定要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让老人欢欢喜喜过大年。

  市领导高俊霞、李培安、王志红、陈占光、许宏建一同慰问。(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李娜 文环 赵素宾)


责任编辑: 刘红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