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四大班子领导进行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0-01-23 11:0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岁寒送暖情更浓,在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县委书记侯贵宝、县长杨晓雷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人武消防武警官兵、城管环卫工人、县光荣院优抚对象、县盲人曲艺宣传队队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深切的关怀和诚挚的祝福。

  县委书记侯贵宝带队,县领导王立新、李广亮、张勇力、李小斌、刘涛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武警中队、县人武部,走访慰问了长期坚守在抢险救援、防火灭火一线的武警、消防和人武官兵,与广大官兵一一握手,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侯贵宝对广大官兵多年来保卫陵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广大消防救援队员在新的一年里要主动适应新形势下改革转隶任务和体制机制改革带来的新变化,继承和发扬好军队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强化应急救援和消防安全管理,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防灾救灾能力,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

  在县光荣院,侯贵宝一行关切询问老人们身体健康状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衷心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努力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老人们生活得更加舒心。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雷带队,县领导王京、毋胜利、郭马军、赵兴顺、于小丽、尹小强来到困难企业县外贸公司,鼓励企业要盘活现有资源,主动谋划出路,坚定信心,创新思路,闯出一条转型发展新路,早日走出困境。

  在县城管中心,杨晓雷等向奋战在环卫一线上的环卫工人致以亲切问候,感谢他们过去一年来为城市建设的辛苦付出,希望他们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把县城打扮得更加美丽。

  在县盲人曲艺宣传队,杨晓雷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曲艺队精神,编排出更多的好节目,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建设清凉绿色秀美幸福新陵川再立新功。

  在困难群众张桂梅家中,杨晓雷嘘寒问暖,鼓励她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千方百计增加收入,争取早日脱贫致富。(供稿: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责任编辑: 刘红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